20121102

くらすます -24杯目-


帰ってきた 
episode 8 ~君と、時々白米





★ 2012/11/2 

第24碗

蘿蔔飯
我是用高湯煮飯
再將蘿蔔連葉子都一塊兒切碎後加入
就做成了這道清爽的蘿蔔飯 (*^^*)
最近對於用鍋子來煮飯這件事
很著迷哦。
因為這樣就可以煮出鍋巴嘛


雖然有電子鍋可以保溫
但煮太多吃不完的時候
會把剩下來的部分冷凍起來
作為存糧!

清爽的高湯風味,除了很適合當作早餐之外
也很適合晚餐的時拿來做搭配哦!

不過,對我來說,
最喜歡的飯類料理還是
大豆飯!

近期內我就會做這道料理然後上傳哦

其他還有,秋刀魚飯和
松茸飯也是我很想要嘗試挑戰的料理

對於這類當季限定的飯類料理...

不知怎麼,總覺得無限美好哩!





●●●
嗯,工作上遭到打擊,來氣氛轉換一下
請大家期待大倉料理長的一系列大作~
蘿蔔飯上還鋪滿了 しらす看起來營養滿點耶!實在好想吃吃看!


我偶爾也好想回家煮飯不要工作了啊!!(低落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