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101

くらすます -23杯目-


帰ってきた 
episode 8 ~君と、時々白米





★ 2012/11/1 

第23碗

突然想到,前陣子啊
和YASU、宏光
還有,兩個朋友跟另外五個男生
一起去吃飯了呢
超好玩的啊那次!
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好笑的,但就是一直在笑 w

絕對是那家餐廳裡
最熱鬧的一群人!

然後啊,果然
我的笑聲超引人注意的
偶爾、在大笑的時候
旁邊會有人故意模仿、還真是超丟臉的… 
不過,也是有人像是被我的笑聲感染而一起大笑呢 w

傳說中的、哇哈哈-
就是如此 (°_°)

會因為朋友的、嘴唇上
黏著好長一條海苔而噗嗤偷笑
會因為聊起些回憶而笑
會因為捉弄 YASU、欺負宏光
所以笑了

冷靜地回想
其實也沒那麼有趣
但總是會笑到引起店員注意的地步哦 w

說真的、像這樣和大家在一起
最棒-了啦

也因為很久沒有這樣聚在一起了
所以超-開心的-嘛

進入秋天後
不知道為什麼朋友們聚在一起的次數變多了呢
大家、是不是都覺得很寂寞呀 w

和大家比起來、我啊
真的是非常容易感到寂寞的人喔…
如果、是我發起邀約的話
大家會不會來呢?
呼~

但不管這個了、我現在愛睏了
要來睡一下下喔(心跳)

就一下下、睡囉(原文:るっね ← 我覺得是YASU語又出現了)


☆☆☆
最酷的是,翻這篇的當中,
我的IPOD還真的給我隨機播放到 ワッハッハー耶 !
是有沒有這麼有靈性?XD

日記原文宏光是用平假名寫的ひろみつ,
害我在路上邊看邊疑惑只好用輸入法查一下漢字是啥 XD

雷公咩再不來,我也要去睡了啦(呵欠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