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101

くらすます -22杯目-


帰ってきた 
episode 8 ~君と、時々白米





★ 2012/11/1 

第22碗


每次都會邊寫邊想、我還真───的都寫些很普通的事耶

雖然對於『普通』的定義並不是很了解、但再看一次之前更新的文章
忍不住心想,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會疑惑『這些東西到底有趣在哪啊?』w 嗯哼

不過完全沒有要反省的意思啦
就只是無意中發現、怎麼日子過的這麼普通啊!
很普通地吃飯
很普通地玩遊戲
很普通地寫 blog
很普通地睡覺
哈哈哈
真棒──w

如果是 J 的話,就不會是這種狀況吧!

不是在說潤君唷
是說 Johnny’s 唷

嵐的節目的話,因為一直都有在看所以非常了解!
大部分的 J 家節目,也因為都有錄下來所以算是相當清楚!
說起看電視啊,我最喜歡的就是綜藝節目了哦-
在電視機前
一個人抱著肚子滿地打滾是最幸福的時間了!

我也很喜歡看電視劇
會全部都錄下來唷 ^_^
不過,對於那種不斷推陳出新,有一---堆我看都沒看過的機能的機器會覺得很不爽耶 

還有,電影也是
看了超多部
也常常和朋友們一起看著網友上傳的影片
笑到一個不行

寫到這發現,還真的
都很普通耶w



☆☆☆
關八好像會一起在樂屋看 youtube 打發時間,彼此推薦搞笑影片之餘,也會看 fan video。

有次開控時,錦戶亮在北海道問底下的人有沒有看昨天的ジャニ勉(關西限定),忘了那個年長的(橫或雛吧?)吐嘈這裡沒放送的時候,台下已經有人不小心舉手說看了。

於是錦戶亮為了要圓場(?)就說
「你們都是在 youtube 上看的對不對?!其他人也快去搜尋來看啊!很好笑喔!」

我如果是他們經紀人真的不曉得要向高層下跪謝罪幾次才夠 X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