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026

くらすます -6杯目-


帰ってきた 
episode 8 ~君と、時々白米






★ 2012/10/26 

第6碗

就是這麼的喜歡唷

我的朋友們

只要一有空就會馬上傳個MAIL過去唷

午餐時間到了吃飯吧!~這樣子邀約著唷
因為下午有工作所以被拒絕了唷

不過,沒有工作的時候可以說是每一天
都膩在一起的唷

只要稍微擠出點時間就會到朋友家去玩唷

說著像是這樣的對話
『先回去工作囉~』
『那麼結束時再聯絡喔~』

覺得很幸福耶、我的朋友
感受到被愛呢、我的朋友

他們都是很棒的人唷

因為一直玩在一起,有時會忍不住想要是這傢伙死了
我大概也會活不下去了
說著這樣的話題時
『幹嘛一臉要哭要哭的樣子啊?』
『你在講什麼啦!』
『才不會死掉唷!』
被朋友們這樣子取笑著

『要是看到你那個那樣
我們反而會笑出來唷!』

唉呀?怎麼變成我是主角了
這些傢伙們是要到何時
才會自己主動跟我連絡啦?

好吧、我就再發送個圖案過去唷!!



☆☆☆
他「唷」很多好煩
所以我決定都把他全部唷出來讓大家一起不耐煩!!
而且他一定是那種在LINE上一直用很多很多圖片騷擾朋友的TYPE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