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026

くらすます -5杯目-



帰ってきた 
episode 8 ~君と、時々白米





★ 2012/10/26 

第5碗

那個- 就算是有在上健身房也還是多了三公斤啊
吼~『標準體重』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啊
在大家眼裡看來、我應該只是堪稱標準吧?
但其實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!
實際上有時我還比那數字輕的多咧

現在,在你們面前的
就是個對所謂的標準抱持許多不滿的男子

每當面對體型這類的震撼時,那個瞬間總覺得自己
其實很MAN啊!
在三溫暖瞄到一旁大叔的體型時
也能馬上就安心了
『我才沒那麼糟糕嘛!!』這樣想著 

我明明就已經很努力了耶
已經比平常多跑了兩分鐘左右耶

你們可能會覺得也不過就是兩分鐘
那可是場孤獨的戰鬥喔
支持著我的只有耳邊傳來的歌聲而已喔

還有,這也是一場天使與魔鬼的戰役
可惜的是惡魔端太強大
真的很厲害

『多跑那幾分鐘根本就沒差~一點用都沒有』
惡魔他這樣一直對著我說
真的喔,真的是這樣一直對著我嘮叨著耶

一直碎碎念真的讓人很受不了耶
忍不住這麼覺得

不過不讓人生厭就算不上是惡魔了吧

對這種拼命碎碎唸的傢伙我實在很受不了
雖然我有時候也會忍不住變的碎嘴

就像現在這樣

無意義地聊起惡魔話題

那麼,就用手上拿著的叉子
開始吃起義大利麵吧

又有人要跟我說「會變胖」了吧

老實說我現在才沒有很閒
可是拼命忍耐著不玩足球遊戲
在這裡打著文章呢

接下來~就要去開球了!


☆☆☆
那個,三溫暖與大叔的關鍵字
讓我想起那個大倉與小老頭一起在三溫暖被目擊~~~~~~~的推特話題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