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031

くらすます -21杯目-



帰ってきた 
episode 8 ~君と、時々白米





★ 2012/10/31 

第21碗

食物系列大家覺得如何呢?

意外的、像這樣沒有什麼內容的更新
逐漸形成一種潮流了耶?
我也喜歡這樣-、光是看著照片就可以被治癒 w 

最近迷上的呢-
是在家做些簡單的料理
在鹽味拉麵上
放上大量的薑末、灑上蔥花
再淋點芝麻油
就完成一碗清爽口感的拉麵!!
吃了後會覺得暖呼呼的、偶爾沒什麼食慾時我非常推薦這一道哦!

但是我啊、才沒有什麼食慾不振的時候呢!!
不論何時都在肚子餓
只要眼前、有任何食物
突然出現
尤其是在無法自我控制的時期
就會馬上進入獵食模式
所以要小心
不要過度餵食了呀

嘛、但就像這篇更新所說的
已經開始進入食物系列了耶。唉呀唉呀

傷腦筋啊傷腦筋





☆☆☆
所以現在的目標是~美食部落客嗎?
好想吃他親手料理的麵哦~雖然我不吃薑 XD

光看照片就可以療癒,他是不是也有在玩 365、Instagram?!X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