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028

くらすます -14杯目-



帰ってきた 
episode 8 ~君と、時々白米





★ 2012/10/28 

第14碗

我又來更新囉w 

我啊-、記得之前有跟 YASU 一起做過這樣的連載呢
也記得一直都只有我一個人很努力地在更新
很認真呀我!

那傢伙是怎樣啦!
明明比我年長個一歲
對那傢伙沒大沒小時,他是會原諒我的
在朋友間的群組聊天室裡捉弄著那傢伙時,
他也只會嚷著「不要鬧了啦!」這樣輕微的抗議而已

在一旁觀察著就可以感受到,他的個性真的很棒!

我想,他就是會一輩子都在幫助著別人吧!

很重視人與人之間對話的方法
同樣的說話內容,如果能好聲好氣地說出來
大家都能夠聽得進去的
但反過來,如果是用個很囂張的口吻來表達
我想任誰聽了都會覺得討厭吧

也因為如此,他的性格在我們團體中
不論各方面都是不得了的存在,起了有效的中和作用呢


因為什麼都做得到,所以被欺負時總是特別有趣 w
但他也很享受著這種被欺負的生活方式-
因為這就是被大家喜愛的證明嘛!

因為無法用言語好好傳達嘛!

也因為真的不是黑猩猩嘛!

希望大家都可以瞭解,
沒有關在籠子裡也沒關係的哦!

然後,這篇文章看到這裡一定會覺得我!!!!!!

居高臨下語氣大爆發呀 w 

YASU-------
一直以來真的很抱歉

還有

些些窩~(あんがと)



☆☆☆
真的好可愛喔~
希望接下來可以繼續寫其他團員 www

章大真的是個溫柔善良的好孩子
請今後繼續被大家欺負(噗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