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028

くらすます -12杯目-


帰ってきた 
episode 8 ~君と、時々白米




★ 2012/10/28 

第12碗

哇嗚----!!
回到房間啦----
今天是第一天耶。靜岡的大家
你們開心嗎?
好不安喔
我們心中的感謝是否有好好地傳達給大家呢?

只要能成功地和大家分享 LIVE 時愉快的心情
從中得到的幸福感是前所未有的呢!

不論何時,大家都是用笑臉迎向我們
就算不順利、只要是和你們一起共同創造的時光就很好
我是真的打從心裡這麼想著的

謝謝

還有,全國的大家請再稍等一下哦!

但是-啊、吹乾頭髮這件事怎麼這麼麻煩呀
雖然手腳快一點的話就只是一瞬間的工作
但是要走到吹風機前就得做好充足的心理準備
小惡魔他啊、會在旁邊一直碎碎念「不要去啊!」
真的是一直碎念耶

夠了吧你w?

總是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
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內心戲呢?
我什麼都記不得了

為什麼我要寫這麼長一篇啊
明明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啊
我現在可是準備好要去吹頭髮了

熱風----全開

不過對女孩子來說很辛苦吧
跟我們比起來,得多面對吹風機一倍以上的時間吧?
很熱吧。。。
尤其是剛洗完澡全身熱呼呼的
又滿身大汗了吧

好不容易把頭吹乾了、但身體又濕了
就是會變成這種讓人困惑的狀態啊 w 

不過女生好像也比較怕冷耶?
印象中,常常會在膝上蓋條什麼

膝上的、毯子呀。。。

不過,我不覺得討厭。。。唷 w 

演唱會中偶爾也會發現的 w 

有女生在----耶
這樣的驚喜喔!!

我啊、既怕熱也怕冷
很糟糕吧 w 

所以,夏天因為太熱睡不著
開了冷氣之後又覺得冷
冬天因為太冷睡不著
但體質不太適合開暖氣
所以也開不了

我該怎麼辦才好呀?

我也好想遇到適合我生長的溫度呀。。。

不過,真有那天的話
又會讓清涼的食物變得沒那麼美味
也失去了享受熱食的樂趣
到底是什麼影響了這一切啊 w

說到底,就是價值觀那---傢伙---嘛?

價值觀這個詞真的很狡猾耶

什麼事情都可以扯上他

就是因為價值觀不同所造成的嘛

這樣的句子,我好像偶爾也會脫口而出 w

得多注意點唷

別一不小心就對著最喜歡的朋友們說出口


☆☆☆
比女孩兒還碎嘴耶!!還有,小惡魔那傢伙好搶戲 XD
跟碎念倉相比我覺得我又女性失格了。

要翻完這個連載我想我需要鋼鐵心,
演唱會相關的話題仍舊讓我很傷感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