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025

くらすます -1杯目-


帰ってきた 
episode 8 ~君と、時々白米





★ 2012/10/25 

第1碗

各位、久違了
事隔多年終於又開始囉
那個傳說中的企劃~倉誕節
嘛、好啦其實也沒有到像個傳說一樣那麼偉大啦
第一次連載確實是發生在一個非常悠閒的聖誕期間耶w
也有過一天更新個五、六回這種驚人之舉
不過、那時候還是推特啦、blog啦這類的東西還沒深入大家生活中的時候吧
過去我的豐功偉業是否有誰還記得呢?
我常常會這麼思考著。。w 

嘛~過去都過去了

不論如何,又是一個新的開始

這次能不能一直保持像那樣認真地更新著呢?我自己也沒把握
這樣說或許有點自大、但跟當時的我比起來、現在可是接到了不少好工作呢
雖然、不可否認的是,至今我仍然是團員中數一數二的無聊男子
不過、大家可千萬不能大意喔

因為是八週年嘛、所以就擅自決定要讓這個單元重出江湖
時間雖短但還是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
迎接年底的到來、不對、不該說年底的
應該是倉誕節哦w 一起開心迎接那天的來臨吧

P.S.
因為是使用電腦寫作
所以無法重現當時愛用的那些顏文字
要是這裡也能夠使用圖案那就太好了-……w 




☆☆☆
くらすます=倉誕節 ←在我想到更好的翻譯前,就先這樣了吧!
スタンプ= LINE的那些可愛圖案
這傢伙真是中毒很深耶

想當年橫山裕在自己的SOLO控裡不小心說出看到大倉忠義在更新 Ameba
但之後馬上哀求全場觀眾不要講出去 XD

宅男忠義果然是很 follow 時代潮流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